EN

会员热歌推荐Vol.5 丨以歌传意:总有一首歌能唱响生活的《圆舞曲》

2020-09-03 1983



丨目录

王源《圆舞曲》

鹿晗;吴亦凡《咖啡(LH x KW)》

于文文《也许》

阿兰《无相》

张瑶《比怀念快乐》



NO.1 王源《圆舞曲》——奔跑怪物(北京)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圆舞青春,“源气”开唱


那时候问题好多呀,时间的答案只一个


点击《圆舞曲》欣赏歌曲MV


青春匆匆,以歌回首,《圆舞曲》轻快的节拍里,充满了对世界的好奇。少年干净清亮的音色,唱出了悸动却不散场的青春。当手风琴响起,那些压箱底的秘密随着音乐重新开启,青春的故事一起听王源倾情演绎。



NO.2 鹿晗;吴亦凡《咖啡(LH x KW)》——上海风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和而不同,碰撞双倍惊喜


This world is crazy,I'm feeling lazy

点击《咖啡(LH x KW)》欣赏歌曲MV


当纯粹的espresso遇上冰块,当鹿晗遇上吴亦凡——《咖啡》如同加倍的惊喜,给生活带来最简单的惬意。鹿晗的演唱+吴亦凡的Rap,两位歌手各持特质、融合碰撞,共同完成了这首特调“咖啡”。在歌中抛去各种浮躁烦恼,用一杯冰“咖啡”缓解一周的疲劳。



NO.3 于文文《也许》——北京自在天浩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最好的怦然心动,就是渴望遇见你


遇见你  再找寻  锁定你,也许是冥冥之中的默契



点击《也许》欣赏歌曲MV


在各自平行的世界里,总会有撩动心弦的相遇。遇见、找寻、锁定冥冥之中保持默契;欣喜、悲伤、紧紧拥抱之后刻骨铭心。简单的配器+流畅的旋律,于文文以独特略带沙哑的声音讲述了渴望遇见,渴望爱与被爱的故事。此刻音乐响起,“也许”你也在“遇见”的世界里。



NO.4 阿兰《无相》——无锡阿兰影视文化工作室


雪域天籁,动人心弦


爱在这里 不会增也不会减,就在那一世那一日那一年


点击《无相》欣赏歌曲MV


佛言“无相”,却,难渡俗世众人!阿兰的《无相》汇集所长,演绎了一段镌刻于青藏高原的情爱密语——那是六世达赖仓央嘉措笔锋下的细腻情愫,跨越世纪,与这般唯美淳音相遇。


NO.5 张瑶《比怀念快乐》——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给时间与爱,最好的答案


忘记比怀念快乐,不见比再见值得



点击《比怀念快乐》欣赏歌曲MV


当爱走远,不必纠结!《比怀念快乐》以对话般的形式浅吟低唱开场,张瑶用成熟的失恋态度唱出“如果忘记比怀念快乐,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