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会员热歌推荐Vol.11丨 新声“炸”道!“XXL唱跳团体”熊猫堂和大家say《好肚有肚》

2020-10-24 2237



丨目录(简单快乐 · 熊猫堂特辑)

1.《好肚有肚》;2.《碎碎念》;3.《千转》;4.《盘他》;5.《Na Na Na



没有人,生来一样!亦没有人,生来当红!

大码模特、客服、程序员、石油工人、Pub驻唱歌手,

他们曾在各自的行业里发光发热,

也一直怀揣音乐梦想努力拼搏;

他们就是历经两年层层淘汰选拔与魔鬼式集训,

破局而生的熊猫堂ProducePandas




林语堂曾说“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熊猫堂ProducePandas的陈鼎鼎、崔云峰、七哈、十七君、卡斯既是这样被梦想所牵引着,去努力、去拼搏,在经过450天,5000多个小时的魔鬼式集训与淘汰,在共同经历汗水和眼泪、挫折与质疑,他们仍未忘初心,终向大家展现出了:作为XXL唱跳男团,「熊猫堂」不会浪得虚名!对于成为偶像,他们有着前所未有的认真与执着


熊猫堂ProducePandas是我会会员简单快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男子唱跳组合,不同于传统的偶像团体,「熊猫堂」的五位成员是平均体重在100公斤,自带天然萌感属性、唱跳俱佳的男子团体!他们突破刻板,打破传统,为中国乐坛注入了新鲜力量!“XXL”中两个“X“不仅代表着五位熊猫们有别于传统偶像的壮实外形,更象征着「熊猫堂」对未知的探索与无限可能。


728日携首支单曲《辣辣辣》出道后,「熊猫堂」于1015日正式推出了首张专辑《A.S.I.A.。《A.S.I.A.》聚能亚洲,集结了9地金牌音乐人共同打造。10首天马行空的“萌”幻作品融合了萌感与热血,是独属于「熊猫堂」兼具包容性和实验性的诚意之作,主打歌曲《好肚有肚》更邀约了传奇华语乐坛前辈“甜歌皇后”李玲玉老师参与feature


NO.1 《好肚有肚》——好肚有肚大饱眼福


点击《好肚有肚》欣赏音乐


专辑主打曲《好肚有肚》,是由“百万金曲制作人”張简君伟历时2月数度改稿、为熊猫堂量身创作的作品。歌曲融合了华丽与神秘的宝莱坞音乐元素,节奏与讨喜活泼的人声层层递进,厚重的鼓点作为点缀,充满进击感,让听众在听觉享受之余,更能透过「熊猫堂」萌感十足的外表,感受到他们对于音乐的勃勃野心。


      在出道的3个月里,「熊猫堂」先后发布了《碎碎念》《千转》《盘他》等5首单曲,歌曲风格迥异多元、视觉独树一帜,迅速引发了业内的热议和肯定。


NO.2 《碎碎念》——忘记烦恼,拥抱快乐


点击《碎碎念》欣赏音乐


集结多位乐坛前辈的《碎碎念》经过3个月的精心筹备,快乐上线!作为一首极具闽南风情的音乐作品,开唱的闽南话迅速将听众带入魔性的节奏,“碎碎念 碎碎念 还反反复复碎碎念”……在“碎碎念”的生活中也许大家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烦恼与焦虑,希望听到这首解压神曲后可以抛开烦恼,拥抱快乐!


NO.3 《千转》——侠骨柔情少年梦 亦歌亦舞亦豪情


点击《千转》欣赏音乐


作为出道后的第四只单曲,《千转》是一首北京主题的古风歌曲,一经发布便在国内外榜单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日本iTunes Cpop 销量榜no.1,流行总销量榜 no.13,熊猫堂的音乐迅速掀起了一股带有熊猫可爱属性的“国潮”音乐风。一座城,一场雪,看尽人生繁华,等千转轮回,在《千转》中以爱之名,盼一次相识相知。


NO.4 《盘他》——盘他 panda,傻傻分不清楚


点击《盘他》欣赏音乐


魔性的舞蹈,嗨到爆的电音,融合泰国异域风情的《盘他》以洗脑搞怪的循环,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快乐!《盘他》由天后蔡依林御用金曲奖制作人陈星翰编曲,精良的制作+五位成员扎实的唱跳,在鬼马的脑洞下一起感受「熊猫堂」的“萌”物定律。


NO.5 Na Na Na》——大份体型,大份快乐



Na Na Na》由国际一线制作人作曲编曲,华裔音乐人宋乐谦作词,经上千首demo精心挑选的佼佼者。歌曲节奏明快,风格突出,五位成员真挚的演绎代表了他们想传达的正能量,也给听众了无限快乐与温暖。如果说中文版《辣辣辣》是国潮Urban的文化发声,那么英文版的《Na Na Na》则是大码男孩对大众刻板印象的冲击波。


会员简介:

简单快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于“简单快乐·认真唱歌”的经营理念,以良好信誉求发展为宗旨开阔市场。公司拥有专业的音乐创作与制作宣传团队,知名词、曲作家和知名音乐制作人、经纪人等幕后的资源来满足客户演出和对音乐品质的需求。简单快乐音乐先后为其旗下艺人包括李荣浩、小5、孙子涵、赖伟锋、BBF组合、朱兴东等艺人出版和发行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