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团结火热的心——记我会众体无限体育公园团建活动

2021-06-09 1511

521日下午,京城初夏,阳光灿烂。我会全体员工兴致勃勃地来到崇文门外众体无限体育公园,参加团建活动。



赛前动员


这次团建活动以室内竞技游戏为主题,60名员工随机分为36个小组,进行积分制团队竞赛和个人挑战赛。在腰旗大战、冰壶、合力建塔项目中,6个小组捉对厮杀,既考验个人技巧和身体素质,也强调策略和相互配合,竞争异常激烈。团体赛项目珠行千里和指压板则特别要求团队成员的默契与互助,稍有不慎就会功亏一篑。团队竞赛设计妙趣横生,员工个个斗志昂扬,即使挑战失败也兴奋于得到团队合作的历练。



项目:腰旗大战

项目:珠行千里

项目:合力建塔


经过几轮厮杀挑战,6个小组凭积分最终产生三组获胜团队。



一等奖团队


二等奖团队

三等奖团队


团队竞赛后进行了平板支撑个人挑战赛,协会员工七男三女参赛。平板支撑是力量、技巧、耐力的综合比拼,参赛选手个个身手不凡,都撑过3分钟大关。随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场下观众也咬牙握拳替选手使劲,比赛气氛一度紧绷。随着参赛选手陆续退出,最终,资料部的张荙麟凭过硬的身体素质荣获冠军,副总干事马继超老师老当益壮勇夺亚军,分配部的田红蕾巾帼不让须眉夺得第三。



支撑赛获奖者和颁奖嘉宾(从左至右:国琨、马继超、张荙麟、田红蕾)


四个小时的游戏竞技转瞬而逝,协会员工们意气风发,在鼓劲加油和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增进了解、凝聚战斗力的下午。根据问卷反馈,员工对本次团建活动从形式到内容上满意度达到90%以上,大家认为本次团建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拉近了彼此熟悉度,并期待开展更多的户外拓展活动。



团建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