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党支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

2021-06-26 1365



为大力弘扬爱国爱党精神,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振奋协会商会团结一心、开拓奉献、创造新时代辉煌功业和追求美好生活的乐观精神,624日,音集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由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党委联合举办的“铭记百年史,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文艺演出开始前,机电商会党委书记张钰晶同志向全体党员群众讲授了《学党史,忆先烈,凝聚前行力量》的专题党课,为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场意义深远的党课教育。随后,第二联合党委所属的19个协会商会党组织进行了精彩的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机电商会党委书记  张钰晶同志


在“铭记百年史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中,音集协党支部联合摄著协、影著协的党员同志一起表演了情景大合唱《东方红》。大合唱以音集协党支部“学党史、走延安路、弘扬延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为背景,将延安之行的影像素材和革命史诗《东方红》大合唱剪辑制作成音乐电视片,配合现场的合唱表演。同志们意气激昂,歌声嘹亮,深情歌颂了毛主席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音集协、摄著协、影著协 党员同志们大合唱现场


文艺演出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一级巡视员刘岩同志代表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本次主题党课和文艺活动的积极意义和先进作用。他认为本次党课紧密结合实际,视角独特、寓意深刻;庆祝演出活动主题鲜明,有声有色。希望第二联合党委在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组织制度建立起来,把组织优势发挥出来,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质量攻坚两项重大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一级巡视员  刘岩同志

活动后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