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2021-09-18 1046

       2021年916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召开。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副总干事国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应到团员18名,因事请假1名,17名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孙月桔同志主持并宣读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团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团支部的通知》,苏闻绎同志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第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办法》。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音集协第一届团支部委员。

孙月桔同志


苏闻绎同志

无记名投票计票现场

音集协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国琨同志传达了协会党支部对协会青年及团支部工作的建议与期望。国琨同志讲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随着协会的不断发展,青年职工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协会共青团员要加强对党的基础理论的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勇于担当,提高看事情、做工作的站位和视角;要保持青年人的本色,锐气昂扬,有胆识、有冲劲儿,体现青年的先锋作用。团支部作为协会青年的组织堡垒,要发挥好平台作用,建立服务意识,根据切实需求为协会青年办实事、解难事。

国琨同志发表讲话

大会结束后,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苏闻绎同志为书记,孙月桔同志为副书记兼组织委员,蔡沐松同志为宣传委员。

蔡沐松同志、苏闻绎同志、孙月桔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