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参展第八届版博会 荣领中国版权金奖

2021-10-17 1217

由国家版权局主办、浙江省版权局、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以下称版博会)于1016日在杭州举办。我会作为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代表参会,并荣领中国版权金奖管理奖。

版博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中国版权金奖颁奖典礼,作为2020年中国版权金奖管理奖获奖单位,我会副理事长兼代理总干事周亚平代表我会荣领获奖证书和奖杯。


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闫晓宏(左一)向我会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左二)颁发中国版权金奖管理奖


两年来,我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建立直管版权许可团队,积极推动“二合一”版权许可机制,坚持与相关利益方协商合作,推广著作权纠纷司法判赔新思路,建设著作权大数据管理平台,取得优异工作成绩。中国版权金奖是中国版权领域的最高奖,是国家版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中国共同设立,此次荣获中国版权金奖,是国家版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对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


我会荣获的“中国版权金奖管理奖”证书


版博会上,我会通过展板、宣传片、宣传手册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我会两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包括积极推进卡拉OK“二合一〞许可工作、开展多元化的会员服务、积极维护和实现新《著作权法》赋予录音制作者广播权和公开表演权、以创新集体观念引导建立互联网领域版权新秩序、创造性运用集体管理基本原理取得重要案件突破、建立信息透明信任传递的著作权大数据管理系统等。


我会参展人员在展位合影


我会版博会展台吸引众多嘉宾和业内人士驻足参观,我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向来宾介绍业务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惠春(左二)观看我会展板


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大中华区总裁兼中国首席代表郭彪(左二)观看我会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