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总结过去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砥砺前行 ——音集协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述职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7 888

1月21日下午,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年度述职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并对2022年度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探索多形式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亚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周亚平同志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就2021年度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各项重点任务、亮点工作、典型做法的落实与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个层面向全体党员作报告,客观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认真总结经验与教训,确保学习教育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切实巩固好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在会议上,周亚平同志也就2021年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向参会党员进行述职,主要对于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党建工作中尚存的问题以及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目标与方向三方面进行报告,支部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支部工作在全体党员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良好成绩。


述职后,支部党员认真开展评议,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在一致认可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同时也对未来党建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表示在2022年度支部应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继续完善支部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培养党员的责任意识,强化党员责任担当。


此外,支部党员也从理论学习、实地走访、特色活动、理论转化、实践应用等多个方面畅谈个人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体会。大家普遍表示,经过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个人的党性修养和理论认识均得到较大提升,并进一步坚定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会员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力争在2022——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交出一份令党满意、令社会满意、令会员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