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回馈社会——雷石公司向我会送锦旗和感谢信

2022-02-25 1390

2022年224日,北京雷石天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石公司”)常务副总裁张浩一行来到我会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我会在疫情期间对雷石公司的关心与帮助,引导企业厘清创新产品和业态的定位,并对歌曲版权相关问题给予精心指导,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饱有热情地在不同领域持续性创新,在车载卡拉OK的研发工作中取得可喜成绩。



两单位代表合影

(从左至右:音集协副总干事国琨、音集协副总干事马继超、音集协代理总干事周亚平、雷石公司常务副总裁张浩、律师朱琛)


2021年,雷石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在车载卡拉OK方向的研发和尝试获得了国内市场的初步认可与用户好评,在特斯拉、理想、威马、小鹏、广汽、东风等车企品牌的超过20款车型中前装上市,雷石系统麦克风得到了广大车友的喜爱,让卡拉OK这一传统娱乐形式焕发出新的活力。雷石公司表示,将始终坚持版权先行,支持集体管理制度,期待我会给予企业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助力科技文化创新成果稳步实施,实现“文化出海”的美好目标。



音集协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左)接受雷石公司常务副总裁张浩(右)赠送的锦旗


近两年来,在新冠疫情给歌舞娱乐行业经营造成严重影响的严峻环境下,我会坚决贯彻落实两部委《通知》精神,积极发挥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的职能,加强与雷石公司等VOD企业联系沟通,为企业解决音像版权使用问题,共同探讨研究,助力企业以科技研发创新为推手打造行业发展新优势。我会愿与更多行业企业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开创行业发展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