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野蛮生长,在音乐的原野上自由绽放

2022-08-30 1410

《朝圣者 The Dreamer》《十日弹》《歌颂》等几张专辑都给人留下了别具一格的感受,不论是歌词和旋律,抑或是编曲和歌手的演绎,都形成了独特的风格,自由地在音乐的海洋里徜徉、探索。


logo 900_383.png


而为众多音乐爱好者带来这些与众不同音乐的,是音集协会员北京野蛮生长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野蛮生长”)。凭着对音乐独特的感性,野蛮生长在两位音乐总监——李泉和林迈可的带领下,打造了众多高品质的原创音乐。


音乐总监介绍.png


同样为这些独特音乐做出了贡献的,还有野蛮生长旗下各具特色的的歌手,如那吾克热-NW、孙八一、刘也和徐志贤等。


艺人拼图.png

上左:那吾克热-NW,上右:刘也,下左:孙八一,下右:徐志贤


当然,野蛮生长同样参与制作了一众精品演唱会、音乐节和音乐综艺,如林俊杰《圣所2.0》重庆场、那吾克热-NW·比法尼巡演、长安国际青年音乐节、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等,在项目中展现了其从演出筹备到节目呈现的全方位能力。


部分参与项目.png

部分参与项目


野蛮生长,正通过独特的音乐表现,在如今的音乐原野上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土地,自由绽放,就如同他的名字那样。


  歌曲推荐  


《无人镜》

李泉

所属专辑《十日弹》

十日弹封面简体.png


那是我 以前的我 镜子里的故事天南地北

时间太狠 太无理取闹 太难追

但为什么 我不累


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和音乐制作人,李泉对于音乐的思考充斥在他笔下的每一首歌中,《无人镜》同样不例外,或者说《十日弹》这张专辑记录的就是李泉当时的各种思考和所有的情绪,所以才能通过先锋的呈现让人为之感动。


《朝圣者 The Dreamer》

刘也

所属专辑《朝圣者 The Dreamer》

The Dreamer封面.png

就算被围剿也要爬起来突围

有你陪无所谓 Give me that

跋涉过漆黑 So what

艰难地面对 也都经历过

那从未改变的梦

都变成坚持的理由

我却还是那个我


作为一名前男团成员,刘也的唱跳功力相当出众,而《朝圣者 The Dreamer》中,他则展现了自己对音乐的执着追求,而这样的追求也同样体现在了歌曲同名专辑中的其他作品中。


《雪地里寄不出的求救信》

王晰

所属专辑《歌颂》

歌颂-王晰 封面简体.png

我陪你 把脚印 漏在冰天雪地

逆着光 倒在地 看星星

吃麋鹿送来的姜饼

我陪你 写求救信

寄不出去 雪人都不理


如果说现今流行歌坛里都有哪些独具特色的嗓音,那王晰的男低音一定是其中之一。虽说男低音一向代表着沉着和稳重,但是在歌曲里却十分俏皮,让人不禁直呼可爱。王晰在《歌颂》这张专辑里也进行了诸多曲风的尝试,来进一步开拓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