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共克时艰渡难关 免租纾困显担当——音集协向北京安联置业公司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2022-09-08 974

近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以下简称音集协)副理事长兼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副总干事马继超一行来到安徽交控集团北京安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联置业)办公室,向安联置业财务总监刘宁和租售部经理钟京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安联置业在疫情期间为音集协减免房租,“免租纾困显担当,共克时艰渡难关”。


用图1200.png


2022年,新冠疫情再次反弹,全国范围内的卡拉OK场所大面积停业,歌舞娱乐行业经营困难。音集协为此制定了卡拉OK版权费“复工复产执行价”以减轻依法交费卡拉OK营业场所的负担,许可业务也因之受到严重影响。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安联置业作为音集协秘书处办公场所物业出租管理方,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和北京市政府关于疫情期间为企业减免房租、助企纾困解难的政策,为音集协减免房租。安联置业的举措彰显了“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帮扶精神,诠释出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一面锦旗、一封谢函表达了音集协全体会员和员工对安联置业公司的高度赞扬和诚挚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