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团结奋进展风貌,绿茵场上显英豪——记我会员工团建活动

2022-09-27 670

9月23日,秋分。在这个晴空万里、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会秘书处员工60多人来到北京朝阳区CBD文化体育广场,参与了一场趣味十足又紧张刺激的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以时下流行的飞盘运动为主题,绝大多数员工是首次接触这项运动,感觉既新鲜又充满挑战。活动员工随机分为红绿蓝黄橙粉六个小队,经过教练讲解和“仓鼠过冬”趣味传接盘练习后,员工们很快掌握了飞盘的基础要领,随后开始了紧张刺激的团队积分赛。


首先是飞盘嘉年华,分为飞盘九宫格、飞盘掷准、飞盘保龄球、飞盘投篮和“垃圾”分类五个项目,趣味性很强,但也十分考验个人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完成全部五个项目用时越短的队伍积分越高。

 

飞盘九宫格.png

项目:飞盘九宫格

 

飞盘投篮.png

项目:飞盘投篮


飞盘保龄球.png 

项目:飞盘保龄球 


垃圾分类.png

项目:垃圾分类


然后是对抗性的飞盘团体赛,这个比赛更考验团队的配合,只有更好地完成传接配合和跑位策略的一方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比赛运动量比较大,又不失乐趣。大家兴致高涨,绿茵场上热火朝天。


对抗赛.png

 比赛照片


最后,通过综合计算几轮比赛积分,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我会副总干事马继超为前三名团队颁发奖杯和奖品。

 

颁奖01.png

一等奖团队


 颁奖02.png

二等奖团队


  颁奖03.png

三等奖团队


整个下午的团建活动中,协会员工在挥洒汗水和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激发了活力,凝聚了协会的团队战斗力。

 

全体合照.png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