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营业场所背景音乐工作简报(三)

2022-11-17 1964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以下简称“我会”)结合工作实际,依照《著作权法》和《著作权集体管理条例》,积极开展“录音制作者获酬权”普法宣传,并与使用者广泛协商付酬,在营业场所背景音乐等领域切实保护录音制作者的合法权益。目前,我会已与酒吧、商场、音乐节、超市、零售、大型体育赛事、展览等行业的使用者代表达成版权合作并签署录音制品使用协议,并将不定期向会员单位及社会发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本简报为第期,主要展示我会在酒吧行业取得的进展,对带头履行获酬权义务的使用者予以鼓励。由于篇幅所限,本简报仅列举部分付费合作场所。


部分使用者名录:


  全国连锁品牌  


胡桃里音乐酒馆

胡桃里音乐酒馆创建于2014年,隶属于合纵文化集团。它将音乐、文艺、川菜、红酒融于一体,以酒吧、餐厅、咖啡馆融合模式为创新,打造一站式“混血”娱乐新体验。

充分协商,胡桃里音乐酒馆已与我会达成合作积极向我会履行录音制品获酬权付酬义务,就其全国范围内全部店铺播放音乐录音制品签署了录音制品使用协议。

酒吧示意图.jpg

(图片源于网络)


  地方性品牌  


sunset.png

SUNSET酒吧


贰麻酒馆.png

贰麻酒馆


自在.png

自在酒馆


小丑酒吧.png

小丑酒吧


7米9.png

79酒吧


WechatIMG462.png

唱客音乐酒吧


科罗纳.png

科罗纳酒吧


酒漾酒吧.png

酒漾酒吧


My Pub.png

MY P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