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听见时代:用音乐让影视与众不同

2022-11-29 1167

1895年电影诞生,1900年有声电影诞生。经过100余年的发展,声音已经成为影视作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21网络影视音乐报告》显示,2021年影视作品发布的原声音乐高达5837首。音集协会员、成立于2016年的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听见时代)正是这样一家致力于为影视作品点缀上不一样色彩的影视音乐厂牌。


Logo.jpg


听见时代是一家打通了包含企划、制作、宣发、娱乐营销和版权管理在内的全产业链条的影视音乐厂牌。

听见时代以“精准定制,打造品质”为理念,坚持唱片级的专业制作,打造了一批兼具热度和口碑的影视音乐作品,服务对象不乏历年在口碑和商业上都十分成功的电影和电视剧。

不仅如此,听见时代还为各行业的品牌方提供了优质的营销服务。

经过在配乐领域内的多年耕耘和积累,目前听见时代已经拥有了一座相当丰富的版权库,其中包括千余首的原创曲目,近500首的代理曲目,近300余首的词曲作品和百余部音乐电视作品。


听见时代优质案例:

电影音乐:《流浪地球》《唐人街探案2》《唐人街探案3》《我不是药神》《绿皮书》《奇迹·笨小孩》等;

电视剧音乐:《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镇魂》《亲爱的,热爱的》《花千骨》等;

品牌推广:钻戒品牌I Do主题曲推广、游戏《倚天屠龙记》游戏主题曲推广、王者荣耀2022年度共创曲《以光之名》等;

热门单曲:岑宁儿《追光者》、白宇/朱一龙《时间飞行》、邓紫棋《桃花诺》、毛不易《爱情神话》、刘德华/易烊千玺《还是笨小孩》等。


影视作品+音乐作品.png

听见音乐参与制作的部分影视作品和音乐作品


而为如此多影视作品打造了众多优秀音乐作品的正是听见时代旗下的制作人团队,当中不仅有新锐创作人,更有行业大咖,如解男、廖正星、薛琳可、林乔、文一丁和李三木等。


制作人.png

听见制作人


凭借着对影视作品定位的精准理解和对品质的追求,听见时代为影视作品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相信听见时代还将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的视听体验,用音乐为影视作品的成功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