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金麦榜第二十七期:金虎去,玉兔来,又是一年新春团聚时

2023-01-29 806

哈喽哈喽大家好呀~转眼间又是一轮四季重启,春风渐起,能和各位迎来新年,阿金和金麦榜也十分开心~总之阿金在这里就祝大家,大展宏兔、前兔似锦、兔年吉祥。

2022最后一个月的金麦新歌榜再次大换血,以全新姿态迎接新年,上榜新歌有16首之多,分别是黄静美《愿你》、杨小壮/鹏鹏《让我欢喜让我忧》、小曼《一个人的酒》、简单小芳/月下思故人《离乡人》、时代少年团《哪吒》、阿国哥《我这一生》、杨紫/肖战《余生请多指教》、GAI周延(D.M.G)《威远故事》、小阿七《一定要爱你》、你家七哥ya《火苗》、coco这个李文《智者不入爱河》、王天戈/川青《追寻你》、伯爵Johnny/唐伯虎Annie《西厢寻他》、何深彰《你爱我坏》、杨小壮《白菜爱上猪》、周深《好好生活就是美好生活》,其中黄静美《愿你》更是天降榜首,成为本月霸权。本月第二名和第三名仍分别是科尔沁夫《画你》和王靖雯《说说话》。

热歌榜方面,前三十首歌的排名厮杀依旧如火如荼,互有输赢,而林志炫《单身情歌》再次跻身榜单。本次前三名出现变化,刘若英《后来》和赵雷《成都》依然盘踞榜单前二,第三名则由小沈阳/高进《我的好兄弟》夺下。


本月歌曲推荐

时代少年团《哪吒》


像傲世的 王

绝不 臣服安排

一如 阳光驱散 阴霾

生生不灭

看我 造自己的未来

就像神话故事里那个身披红衣的少年,骄傲、不服输、冲劲和热爱是每个少年的宝物。正是这些特质,让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勇往直前、开疆拓土。


GAI周延(D.M.G)《威远故事》


发自内心感谢我当初的固执

见过太多物质 才提高素质

过往所有变成日历上的数字

这就是我的威远故事

每个在外漂泊的灵魂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都不尽相同却似曾相识。GAI用他的感性写着自己故事的同时,也书写了无数普普通通的人平凡却跌宕的故事。


coco这个李文《智者不入爱河》


单身的人不傻

只是不想爱廉价

将就的不如 先让自己变得强大

单身的人不怕

早来晚来的时差

总有天会结果开花 对 我就是单身

年纪到了总是要被长辈朋友苦口婆心,就用这首歌来告诉他们单身并不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吧~


周深《好好生活就是美好生活》


人生多么美妙 记得保持微笑

美好生活都将你拥抱

好好得吃个饭 好好得睡一觉

好好生活 原来就是美好

生活或许不尽人意,总是充满新的挑战,就让我们吃好喝好睡好,然后努力微笑着面对新的一天吧~


完整新歌榜榜单



完整热歌榜榜单



点此观看本期视频榜单



关于金麦榜

金麦榜是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编制的卡拉OK点唱榜,通过自己的大数据著作权管理平台对线下KTV卡拉OK点播数据进行统计,所得榜单客观、公正,完全真实反映音乐市场状况,是我国第一个由中立的非营利组织发布的音乐排行榜。

金麦榜包括热歌榜和新歌榜两份榜单,热歌榜以月度歌曲点唱排名为依据;新歌榜以发行一年之内的新歌月度点唱排名为依据,热歌榜和新歌榜将每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