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会员风采 | 土豆王国小乐队:用勇气和爱装点最棒的童年!

2024-04-07 218


土豆王国小乐队《勇气大爆发》

心里种下一颗种子哒啦滴哒啦
它能实现小小愿望有神奇魔法
听说每个小孩都想要得到它
准备好啦 哦呦 一起探索吧


一句轻快的“哒啦嘀哒啦”,尽显孩子们对未来的向往与憧憬,这份天真与勇气就像颗颗种子在春风的吹拂下迸发出勃勃生机,而为这首歌注入灵魂的正是由我会会员北京橙色星球文化传媒打造的一支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儿童乐队——“土豆王国小乐队”。


厂牌.jpg

土豆王国厂牌组


这个特别的乐队聚集了一群天赋横溢的小伙伴们:彩虹糖同学、饺子同学、小苹果同学、蜜蜂同学、冰激凌同学、核桃同学、小甜橙同学……他们在土豆老师和桃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为同龄人们带来了一首又一首好听又流行的儿歌,他们的音乐在全网的播放使用总量已达50亿次,引领了新一代的儿童时尚潮流。

美少女.jpg

甜美美少女组


土豆王国小乐队《你看我可不可爱》

我喜欢享受满满的元气
每天都奔跑在阳光和大地
所有的烦恼和欢喜
统统由我带给你


近期,土豆王国小乐队还带来全新原创单曲《你值得被看见》,更是给了孩子们擦干泪水,向前出发的勇气,告诉了孩子们勇敢追梦的美好。


土豆王国小乐队《你值得被看见》.jpg

土豆王国小乐队《你值得被看见》

你要相信多么美好的一切
每天闪耀在你的身边
看看镜子面前的笑脸
那是全部的世界
独一无二的鲜艳


一边歌唱着心中的爱与勇气,一边直率诉说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孩子们正享受着属于他们最棒的快乐时光。

rere.jpg

可可爱哒rere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