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A8音乐“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盛势启动

2009-07-16 2728

     2009年7月15日,由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公司A8音乐举办的“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大赛官网:http://m.a8.com)。“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规模将比前三届更为盛大,尤为值得一提的是, A8音乐将联手湖北卫视大型互动歌会节目《音乐集结号》共同打造本届大赛,届时还将隆重举办原创中国音乐集结号音乐盛典。
    近年来,A8音乐连续举办的原创大赛在国内音乐领域的影响力节节攀升,不断地掀起狂潮,为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截止目前,A8原创音乐平台已拥有超过6万首原创作品,聚集了逾万名原创音乐人。如此前广为传唱的《彩云之南》、《千万别说》、《寂寞才说爱》等歌曲便是从历届赛事中脱颖而出。而《音乐集结号》是湖北卫视08年全新推出的一档大型全明星互动类歌会综艺节目,是中国地区排名前三的大型周播综艺节目。在众多电视台选择改版综艺节目的同时,《音乐集结号》重新举起音乐大旗,吹响集结号,为观众传递更多更好听的音乐。此次A8音乐与《音乐集结号》强强联手,为广大原创音乐人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绝佳舞台,势必让本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的影响力更加轰动持久。
    据了解,“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将给予最终入围原创音乐人丰厚的回报,特设立百万“原创中国,音乐计划启动金”;获奖歌曲将入围年度歌曲合辑,获奖音乐人还将获得单独发行个人EP的机会;并有望成为A8音乐唱片公司首批签约艺人。大赛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有力措施,更加全面地发掘原创音乐人,积极推动中国音乐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我们期盼“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正如其口号一样,“原创,真的更精彩”!
 


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