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09中国版权年会”将于11月20日在京召开

2009-07-31 2484

    在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由中国版权协会主办,北京市版权局、北京市版权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的2009中国版权年会将于09年11月20日在北京召开。
    在2008首届中国版权年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年会预计参会人数将达到500人,并得到版权业界、传媒界和社会各界的更多关注和参与。年会将成为2009年度我国版权业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业界盛典,是代表版权业界对祖国母亲60华诞的隆重献礼。
    在本届版权年会中,参会人员将就数字环境下所产生的一系列版权问题展开讨论,年会分论坛将重点讨论“机遇与挑战——3G时代版权产业的应对之策”、“网络环境下版权资源开发和价值提升”等主题。
    “2009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2009中国版权十大风云人物” 评选和“绿色示范网站创建活动”授牌仪式将在本次年会上揭晓。全国地方版权保护协会秘书长会议暨《中国版权》通讯员会议也将在年会期间召开。会将组织优秀产业单位和机构,全面展示国内版权领域的最新成果,展示参展企业的形象和先进产品,引领国际版权领域的最新潮流,使年会成为一个企业交流和寻求合作的互动平台,为推动中国版权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本届年会是反映当前经济背景下版权行业整体发展的回顾和总结,以及对当前业界关注问题和现象的交流和研讨,并对下一步版权工作提出可资借鉴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我国版权业界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年会,相信一定能够成为版权业界的年度盛会。
    2009中国版权年会将邀请国家版权部门的高层领导,全国版权相关部门,版权相关企业的高层主管,以及知名专家学者,结合当前趋势,围绕数字环境下的版权问题深入探讨,推动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目前2009中国版权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中国版权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