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第二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十月举行

2009-09-12 2650

    由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将于10月24日至10月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由北京市版权局、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承办,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执行。
  “第二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以“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旨,分为国际版权论坛、产业展览、主题活动和文化演出四部分。出席博览会的嘉宾将有海外版权组织、国内版权管理机构、版权投融资机构、知名版权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驻华使领馆、代表处及国际版权业界人士、专家学者等。
    随着国内文化创意产业市场化管理机制的不断完善,版权在传统与数字出版、音乐、影视、动漫、网游等领域所产生的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版权经济的巨大潜力已经影响并带动了文化创意产业要素市场的共同发展,“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正是顺应产业发展大趋势而产生,对版权产业未来发展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