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家用KTV版权走向正规化 雷客公司率先获得版权

2009-10-26 3793

      10月26日,北京雷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喜获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授予的音乐电视(录影)作品使用版权。此次,雷客公司喜获家用KTV领域音像版权,表明雷客公司将携手行业的各方资源与音集协共同致力于支持正版音像制品合法运营。
      就这次取得所有曲库的正版版权问题,雷客公司总经理也是北京台商协会常务理事龚先进先生先生说:“版权问题在业内一直亟待解决,我们尊重版权,提倡正版好音乐,希望这次通过与音集协的合作,为中国卡拉OK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对于规范行业版权问题,雷客公司表示将身体力行通过各种实际行动表达公司支持正版音乐的主张。在北京2009国际灯光音响展中,雷客公司与嘉士伯公司携手开展了支持正版音乐的公益活动,并获赠五月天新歌《笑忘歌》MV内地版权,为规范行业版权运营起到了表率性的作用。
  虽然目前版权规范化的行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但是由于国内的版权规范化还处于初始阶段,距离完善化、正规化、合理化的版权市场,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雷客公司坚信作为VOD企业,要想发展壮大必须要正视版权规范化的问题,并积极向着正规、良性的发展方向去运营。 (郭嘉)
 

 

 


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