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称已经强执查封首例侵权KTV店面

2009-12-24 3264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音集协”)消息,根据权利人申请,太原中院做出决定,昨天,针对该市福客楼KTV违法使用他人音乐电视作品而拒不履行判决的行为,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查封整个店面。
      因侵犯音乐版权而查封KTV经营场所的情况,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尚属首次。
      昨天中午,太原中院执行庭十几位法警来到福客楼KTV场所,之后法警在福客楼外门上贴上封条,整个执行过程大约经历了十分钟。
      据本案代理律师介绍,2009年3月,福客楼KTV未经权利人授权,以营利为目的,擅自在其经营的场所内以卡拉OK方式向公众播放30多部音乐电视作品,被权利人中音传播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2009年7月20日,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福客楼KTV侵权行为成立。判定被告福客楼每首歌赔偿2500元,并承担原告合理支出费用。
      然而五个月时间里,福客楼KTV对判决置之不理。为了保护自身权益,权利人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中文业界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