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联合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座谈会

2010-07-07 2686



       201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的喜庆节日到来之际,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联合党支部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化鹏主持,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党支部书记王化鹏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就庆祝“建党89周年”做了讲话,代表支部全体成员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副书记刘文和传达了总署机关党委刚刚召开的“纪念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组织委员张洪波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新闻出版总署2010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接下来,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自由座谈,畅所欲言,一是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二是分享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三是畅谈党的理论政策对做好本职工作的指导意义;四是为加强组织建设、搞好组织生活献计献策。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化鹏做总结发言,号召全体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贯彻总署机关党委的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响应党中央对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的号召,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音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