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会员风采系列之--北京当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0-11-29 5391

      当然娱乐设立在北京、台北两地,是一家专业从事娱乐产业的文化公司,由一群资深的业内人士组构而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音乐、影视、活动、经纪、品牌推广、艺人包装等。在娱乐文化产业上,公司有着多年的执行经验和成功案例,当然娱乐以其强大的创意团队和高质量的执行力在业界获得好评和认可。


      音乐制作团队方面,当然娱乐的音乐制作团队网罗陈秀男、袁惟仁、莫凡、PETER WONG、李泉、包小柏、黄韵玲等众多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 他们在唱片的制作上具有广泛的经验及巨大的影响,对各类音乐风格的掌控了如指掌。他们更是诸多一线明星的启蒙老师和幕后推手,如张惠妹、王菲、李宇春、李玟、王力宏、何润东、郑秀文、孙燕姿等。


      在影视方面,当然娱乐专业从事电影及电视剧制作和宣传,曾投拍中国首部音乐电影《鹰笛天缘》,获2009摩纳哥电影节评委会推荐大奖;制作推广2010年全亚洲最受瞩目的偶像剧《泡沫之夏》,由何润东、大S、黄晓明主演,是在大陆及台湾地区刷新了收视奇迹。2011年,公司将与章子怡合作,投拍电视剧版《非常完美》;2012年,揭秘民国暗杀传奇的全明星商业巨制《斧头帮》也将开拍。


      在艺人资源方面,当然娱乐拥有全约艺人何润东、游鸿明、李泉、包小柏、陈怡蓉、凡人二重唱、刘锡明、AK组合。独家合作艺人有:章子怡、庾澄庆、郭美美、郭静。同时,当然娱乐也致力于新艺人的选拔、培养和推出。



音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