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环球音乐全球法律顾问理查德先生来协会进行交流访问

2016-07-25 2715

  7月22日下午,环球音乐全球法律顾问理查德先生、国际唱片业协会亚太区总裁洪伟典先生、环球音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张松辉先生、国际唱片协会北京代表处郭彪先生等一行八人,来我会进行交流访问。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邹建华,副总干事刘文和以及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邹建华首先向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主宾双方就版权使用费收费情况、使用费的分配方式、与音乐词曲权利人的分配比例,以及音集协在推动表演权和广播权的著作权修法方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谈中,邹建华表示,协会高度赞赏作为全球最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环球音乐集团,及早的加入了协会,这是一个很有远见卓识的正确决定。环球音乐全球法律顾问理查德先生表示,协会自成立至今,版权使用费收费情况逐年递增,收费规模逐步扩大,今年又加入了国际唱片业协会,使得协会的发展走上国际化的轨道。环球音乐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很早的加入到协会,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的工作,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音乐集团之一,环球音乐还将积极推动音像节目在广播权和表演权方面的立法,为促进音乐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
                                                                                2016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