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会荣获2016《中国反侵权假冒年度报告》优秀稿件奖

2016-10-11 2150

  
    2016年9月28日,我会应邀参加2016年《中国反侵权假冒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度报告》)出版发布会,我会供稿的《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反侵权假冒工作总结报告》荣获《年度报告》“优秀稿奖”。
    本次《年度报告》出版发布会由中国反侵权假冒年度报告编辑委员会主办,中央综治办、农业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林业局、国家质检总局、最高人民法院、相关行业协会、检测机构、研究机构、电商平台、品牌企业等300名代表出席。《年度报告》主要反映和记录社会各界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主要工作和重要成果。汇聚了92家有关单位的工作报告和有关侵权假冒的部门规章和国际公约。详尽地介绍了我国反侵权假冒工作成果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现状。
     发布会对在编辑出版《年度报告》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我会以及公安部、商务部等单位颁发了“优秀稿件奖”奖牌。
 
 
                                                                          
                                                                                   2016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