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会在京召开分配工作座谈会

2016-11-01 9493

    
 
    我会于2016年10月18日和26日召集部分在京会员举办分配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以公开、透明为基本原则,让会员全面了解我会分配情况,并就会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听取会员对分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文和副总干事主持了此次分配工作座谈会,他首先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及分配的总体情况,希望会员能够踊跃发言,为协会做好今后的分配工作建言献策。财务分配部主任徐军详细讲解了分配细则及工作流程,对会员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通过讲解,会员对协会多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协会应该鼓励新歌创作,加大新歌奖励制度,加强对小规模的唱片公司的扶持,要解决对词曲权利人分配比例过高的问题,每年推出歌曲排行榜,为会员大力推广歌曲。
    通过这两次座谈会与会员就分配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是我会深化对会员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会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总结,不断提升为会员的服务,以后将进一步延续座谈会等多种沟通方式,使会员能够多渠道了解协会工作情况,共同将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工作做好。
   
 
                                                                           
                                                                                     2016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