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会在广州召开分配工作座谈会

2016-12-16 3952


      2016年12月7日,我会在广州中唱公司召开了分配工作座谈会,共有11家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延续了前两次在京召开座谈会的会议精神,遵循公开、公正、透明的基本原则,为会员解惑答疑,听取会员对分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完善我会今后的分配工作提供借鉴和帮助。


      我会副总干事刘文和主持此次会议,会员资料部工作人员为会员详细讲解了分配细节,使参会会员对我会的分配工作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太平洋影音公司总经理刘钦隆提出分配金额中的保底金比例需要再进行细化调整,广东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陈学成和著名词曲作家吴颂今老师提出了有关新歌奖励的问题,肯定了我会奖励原创新歌的做法,提出应该加大奖励新歌的力度,制定新歌评判标准,使得整个音乐市场能够持续健康发展。吴颂今老师还对国内音乐环境的发展表达了观点,希望能够多扶持国内的唱片公司,使得国内歌曲更有竞争力,满足飞速发展的音乐市场需求。


      我会开展的几次交流座谈会均得到了会员的大力支持,参会会员对我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感谢我会为会员服务做出的努力。我会将对会员反馈的建议归纳总结,积极响应,采取有效措施,坚持不懈的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