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7SIX9娱乐:用匠心与融合创造独一无二

2022-03-08 1449



2022年222日,由音乐人张艺兴和说唱歌手24kGoldn联手献唱的专辑《Dawn to Dusk》在全球同步发行。本专辑收录了中英两版单曲,谱曲由演唱了全球热单《Mood》的24kGoldn及参与了《Mood》制作的作曲家Omer Fedi和制作人Diamond Pistols共同完成,并邀请台湾金曲奖新晋最佳作词人葛大为填写中文歌词。在这张专辑里,东方的与西方的在此碰撞、融合,产生了独特的化学反应。



点击封面欣赏Dawn to Dusk


本张专辑孵化自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会员7SIX9娱乐公司(7SIX9 Entertainment)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手推出的“DREAM X”项目,是继项目第一弹企划《SEASON FOR LOVE》(汪苏泷×LENKA)、第二弹企划《BREAK YOUR HEART》(朴宰范×Wiz Khalifa)的第三弹企划。DERAM X项目以制作独一无二的音乐内容为目标,致力于携手全球顶级艺人,通过策划、制作更好的音乐作品和演出为音乐爱好者带来欢乐与梦想。



点击封面欣赏SEASON FOR LOVE



点击封面欣赏BREAK YOUR HEART


此外,7SIX9娱乐公司还推出了“音乐·发光体”特别音乐企划,联合陈亦洺、银临、阿YueYue、黄诗扶等多位内地优秀音乐创作人,推出了《流》《雪花》《52》《藏在被子里》等单曲。




点击封面欣赏《流》



点击封面欣赏《雪花》



点击封面欣赏《52》



点击封面欣赏《藏在被子里》


而为这些优秀作品赋能的正是7SIX9娱乐的核心力制作团队“AFTRSHOK × THE HUB”。这个拥有来自韩国、美国、墨西哥、英国、丹麦等9个国家近70位签约作曲家、制作人、混音和母带工程师的团队,曾参与TREASURE的《MMM》、东方神起的《You're My Melody》、少女时代的《Lion Heart》、Super Junior的《Why I Like You》等音乐作品和专辑制作,还参与过SM Entertainment × TUCSON企划


因为音乐,这些不同特色的合作音乐人打破了时空地域。相信在未来,7SIX9娱乐将带来更多独一无二的音乐作品。



入 会 咨 询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

会员部电话:010--66086442 / 6427 / 6468 转 285

邮件:zhangjian@cavca.org

协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3号楼安联大厦22层2212号



往 期 回 顾

是说唱的,更是中国的,种梦家族国风合唱《共同梦想》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