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共庆建党日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音集协党支部在第二联合党委主题党日活动上荣领征文奖项

2022-07-04 12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计划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攻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职工思想,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以党建攻坚的阶段性成果迎接党的二十胜利召开,第二联合党委、机电商会党委于6月29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机电商会共同举办“共庆建党日,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丁宪民处长,第二联合党委书记、机电商会党委书记张钰晶会长出席,音集协党支部书记周亚平及协会党员代表现场参会,其他党员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直播。


01s.png

活动现场


02s.png

音集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


会议由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孙永福主持。会议在全体高唱国歌的热烈气氛中开始。张钰晶同志以《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质量攻坚,以高质量的服务能力建设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为题讲党课,结合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的实际,就如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围绕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行业协会商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动力;持续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建设;切实加强青年工作,确保协会商会建设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等四个方面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03s.png

第二联合党委书记、机电商会党委书记张钰晶讲党课


党课之后,活动现场进行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第二联合党委举办的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作品61篇,音集协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投稿征文12篇,荣获组织奖。经过商协会党组织推荐、评委评审,征文作品中的15篇分别获得一、二等奖,我会党员邓智彦的《勇担新使命,奋斗新征程》获一等奖,杨道凤的《“支部建在连上”党史学习启示》及孙月桔的《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喜迎党的二十大》获二等奖。


04s.png

工委协会党建部丁宪民处长为获得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05s.png

第二联合党委书记、机电商会党委书记张钰晶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志颁奖


06s.png

音集协党支部书记周亚平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志颁奖


邓智彦作为协会获奖者代表,在活动现场诵读了自己的获奖作品。作品以优美的词句、纯真的感情,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行业的热忱和为会员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信心,彰显了对集体管理事业和本职工作的热情,表达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强决心,展现出新时代音集协人的新风采。


07s.png

音集协党员邓智彦同志诵读获奖征文


获奖优秀文章欣赏

一等奖《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邓智彦

二等奖《 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喜迎党的二十大》孙月桔

二等奖《“支部建在连上”党史学习启示》杨道凤